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

瓦萨,我把这个作品都找到了。回想一下。它应该有将近5年了,那是我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一个“私单”,甲方是一个卖精品打火机的小作坊,我那个时候挺拼的,现在的我都没有那股劲了。我在58同城,赶集网上面发布了自己接私单的广告。这个私单的甲方就是从上面找到我的。

我已经不记得拿了多少钱,总之我记得甲方在成都的西边,很远很远,除了画册,我记得还有其他几个作品,我已经找不到了。每次有需求变动,有新私单的时候,我都会去犀浦和甲方谈,那个时候,成都还没有通地铁,每次过去一次 公交车来回就是3-4个小时,刚刚毕业。没有任何社会经验,单刀赴会,胆子还挺大的,不过还好,整个合作过程都很愉快。后来和甲方也成为了要好的朋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