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

“出门儿”,是继“火车票达人”后的第二个项目,当时和PM聊天,使我了解了之所以要做这个项目的初衷,也未来的目的,在这里,我就不做说明了。总之,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伟大的想法,貌似现在“去哪儿”“携程”都已经有一些我们当时想法的影子了。

能找到的图片也只有这些,从交互来说,是很新颖,我也觉得很好的交互方式,从视觉来说,现在回过头来看,的确有很多优化的空间,从那时的作品来看,我把UI看的很“重”,把“设计”看得很重,其实现在的我来看,“设计”本身就是一个从少到多,再从多到少的过程,设计做久了。其实就是在做“减法”。

还有还有,那个时候一味的追求安卓UI规范,追求所谓的holo风格,从作品来看,没有一点点升华,换做现在的我,应该会做得更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