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

我是一名程序员出身的UI设计师,这是我在2017年的传统手绘作品,画得不好,多多包涵。

有部分是临摹的(在此申明,纯属临摹学习作用,无商业目的)。

有一些是自己原创的。

有一些是临摹临摹着,自己脑海里就有了原创的感觉,算是混杂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年是干UI这一行的第八个年头了。

回想起一路走来的经历,感慨万分。


想起小时候,自己是很喜欢画画的,但是没有条件去系统的学习。那个时候有一个同班同学 是常年在艺术培训学校学习画画的,我就厚着脸皮每周去她家里求她把学习到的知识分享一些给我。断断续续的两三年,素描,速写,大写意,小写意,工笔,都浅尝了一点。


后来也因为各种原因,就断掉了与美术的缘分,初中,高中,都埋头在文化知识的学习中,除了对美术的喜爱之外,还对物理和化学有浓厚的兴趣,后来也就顺理成章的跨进了理科生的行列。


到了大学,更是报考了软件工程的专业。


无论是出身在哪里,走过哪些路,如今也走到了UI设计这一行,也许将来也会继续走下去。


ps,sketch每天都在使用,但有时候动动笔墨,反而会有很多心得,对我的工作也是非常有用的。


图尾有我的个人公众号,不定期分享我的UI设计经验,也可以在 站酷 搜索并关注我“差不多仙身”
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