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

老实讲,挺排斥做web 的。

好吧,其实这也是web,H5页面。

一直以来对于android,ios的研究会让自己更加心里踏实些。

画H5页面,不用考虑适配,当然,我也不知道它的适配是怎么运作的,所以往往在项目迭代中,出现适配方面的问题,也只有靠前端工程师自己慢慢调试。

几个月前的一个工作,好像最后也没有上线,留在这里一个纪念吧。

没有花哨的表达,尽可能的把画面留给内容;的确,内容太多的情况下,只能考虑对齐关系,轻微的装饰。

如果你的老板,还在拿着淘宝,QQ,微信这些产品来吐槽你画的产品,那么,请告诉他们,“内容决定形式,内容决定形式,内容决定形式。”。

我想,可能大部分外行都不知道自己这个错误吧。

由于保密协议,图中的logo,文案均做了修改,不代表真实内容。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差不多仙身的落虎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